辽源 · 智慧党建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

6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许辉出席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许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部署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上持续用力,在深入发动群众、深挖排查问题线索上持续用力,在依法精准打击、强化综合整治上持续用力,专项斗争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切实彰显法治权威、扫出朗朗乾坤,提升了治理水平、优化了营商环境,回应了群众关切、赢得了百姓信赖,磨练了公安队伍、提升了工作水平,涌现出一批恪尽职守、舍生忘死、英勇善战的先进典型。

  许辉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聚焦“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步步为营、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善作善成,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以最坚定的斗争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去痛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以最精准的源头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以最规范的执法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缩减时限、提高办案质效; 以最灵活的宣传方式,提升宣传的时效性和针对性,让扫黑除恶宣传融入群众生产生活;以最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追究责任,切实以刚性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