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 ·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 硕博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

  为做好2022年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工作,依据《2022年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714 6点30分。各岗位具体面试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辽源市现代职教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辽源市龙山区光明街777号)。

请考生从职教园区北门(南仁东广场对面)进入。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国家公布的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等级划分,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生应提前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自主健康监测。请提前到达考点,应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参加考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要求能明确显示核酸检测报告时间和核酸检测的地点。进入考点前,应接受“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经查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辽源市外居住的考生,返辽之前须按照疫情管控要求,进行社区报备等事宜,低风险区人员离开所在城市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来辽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考前7日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方可参加考试,并提供辽源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面试当日需要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统一上交指定收取人员。按疫情防控要求,面试当天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期内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2.所有考生认真阅读并填写《2022年辽源市事业单位教育、卫生健康系统硕博人才专项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并在面试考试当天上交。

  3.所有考生注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所有考生在微信小程序中注册“吉祥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考试前1天对程序及时进行更新。免得考生入场时重新注册“吉祥码”等小程序造成人员聚集拥堵。在入场时,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及体温异常的考生,面试当天当场取样、当场送检,并在隔离考场进行面试,考生在隔离侯考室侯考等候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方可离开。

4.所有考生参加面试时需携带齐全相关材料。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必须持有:有效期内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报名登记表原件面试前48小时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2);在入场时,将上述材料交给工作人员


附件1: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面试安排.xlsx

附件2:2022年辽源市教育、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硕博人才专项招聘面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中

  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