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 ·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辽源市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通过笔试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的补充公告(二)

发表时间: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

一、笔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登录辽源市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报名网站自行查询。

考生成绩查询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2022/jl/05ly/

二、拟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资格条件复审时间

现将2022年辽源市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通过笔试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2022年辽源市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开招聘拟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请复审考生于202277日至713日工作日期间参加资格条件复审,由本人或委托代理人严格按照公告和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报考时打印的报名表、笔试准考证、1张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已取得毕业证书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学信网”首页点击“学历查询”获取),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读学校(学院)加盖公章的《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由委托代理人代为资格复审的,应提供考生本人的授权委托书,并由资格复审部门当场与考生本人进行核实。具体地点、时间安排详见附件2《考生资格条件复审地址及电话》)。

三、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辽源党建”微信公众号或中共辽源市委组织部辽源党建网站、辽源市民政局网站、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附件1社工招聘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考生资格条件复审地址及电话.xlsx


中 共 辽 源 市 委 组 织 部

辽 源 市 民 政 局

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