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确定拟发展对象备案报告

关于将×××同志进行拟发展对象备案的报告

 

××党委(党总支):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同志为发展对象人选。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男,×族,××文化,××省××市××县××乡(镇)××村(街)人,××××年××月××日出生,××××年××月××日参加工作,现任××单位××职务。该同志于××××年××月××日提出入党申请,××××年××月××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党支部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年××月××日支部委员会研究,认为×××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确定其为发展对象人选。

现申请备案,请审查。

 

中共××支部委员会(盖章)

××××年××月××日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备案”以及各类“请示”需基层党支部逐级打给上级党组织,直到有发展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批复”也由有权限的基层党委逐级打给基层党支部。

25-确定拟发展对象备案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