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确定拟发展对象公示结果的报告


关于拟确定×××(等×名)同志

为××××年度发展对象公示结果的报告

 

中共××支部委员会于××××年×月×日对拟确定×××(等×名)同志为××××年度发展对象进行了公示,公示期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如下(根据实际情况选其一):

1、公示期内我局(委、办、室)党支部未接到党内外群众反映意见(提出异议)或不良反映。

2、公示期内接到党员群众××人对×××同志提出异议或不良反映,经党支部查实,不影响×××确定为发展对象。(材料另附)

3、公示期内接到党员群众××人对×××同志提出异议或不良反映,经党支部查实,决定×××同志暂缓确定为(不予确定为)发展对象。(材料另附)

注:拟发展对象公示结果报告的落款日期在公示期结束第2日或略晚(如遇周末或节假日顺延至工作日)。

 

 

中共××支部委员会(盖章)

××××年××月××日

24-确定拟发展对象公示结果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