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 · 智慧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资源 > 党务问答

关于2019年全市公开遴选(选调) 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时间: | 来源:本站原创 | 浏览:


关于2019年全市公开遴选(选调)

公务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全市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体检工作将于1018日进行,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的确定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录用计划11的比例和考生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在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前,对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从报考同一职位考试总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1.体检时间:2019年1018日(星期

2.集合地点:辽源市委楼会议室(辽河大路4227号)

3.体检有关要求

1)考生务必于1018日早7点前携带本人法定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到辽源市委四楼会议室集合,对无正当理由不参加体检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请不要迟到,如迟到按自愿放弃处理并承担相应责任。

2)进入体检名单的考生,自动放弃者,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3)考生在体检中隐瞒事实、弄虚作假、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以及不按有关回避规定提出回避的,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处理。

4)参加体检的考生不准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已携带的考生,要将通讯设备关闭后,交由监督员统一保管。一旦在体检期间发现考生仍携带通讯设备未上交的,无论是否使用,均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体检结果无效。

5)考生体检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行动。体检过程中,考生只能报体检序号,不允许透露姓名及有可能影响体检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6)考生在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勿用药,避免剧烈运动。受检前8--12小时须空腹、禁食。在抽血、彩超、尿检后可以少量饮食。

7)体检不要戴隐形眼镜,带一支黑色签字笔,体检无关个人物品尽量不带,贵重物品丢失概不负责。体检时请不要让亲属跟随,否则按违纪处理。

8)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根据体检项目确定并收取,费用自理(约500元左右)。

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等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通知。

附:2019年公务员遴选(选调)笔面试总成绩单

 

中共辽源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15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党员为什么要交纳党费?